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M3前轮异响内饰异响电器元件烧损

  • 投诉编号:【64508】
  • 投诉时间: 2014-08-18 17:59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海马M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13年九月份购车,刚到手发动机声音过大以为发动机有问题后经查证没有问题,过了一个月内饰开始出现异响,方向盘,驾驶位置左侧出风口,驾驶位置后上安全带位置,玻璃,副驾驶安全气囊处,网友说的后备箱的异响我没听到,也没注意,这些我都不想说了内饰异响说的这些除了方向盘和出风口会一直响其余的时有时无,几万块钱的车我要求也没有那么高下面说可气的事。内蒙古临河买的车,车一直在内蒙古乌海市使用,买车到14年4月一共烧点烟器保险3次,第一次第二次售后没说啥给换了,第三次做保养售后也没说啥给换了,可气的是第四次售后说我出保了不给换不过最终还是给我换了一个,到目前没有在烧保险,雨刷器在下雨天有限速功能这是真的,让我换雨刷器?你们出厂就这么个东西为什么我来买单!前悬挂异响一直都存在,始终查不出,就跟俩快铁板用四个螺丝固定了其中一个螺丝掉了,遇到颠簸时你们想象下那个声音吧,不是轮子位置就是前悬挂,一直开着胆战心惊以为哪天轴断了。还有刹车抖动,我艹这个吓死了,80麦下坡时候你急刹车试试,前轮跟方向盘那真的是斗的没边。最近是14年7月又出现了左前轮个楞个冷的异响就跟哪个螺丝掉了,感觉轮也要快掉了那个声音。售后态度一直不错只是问题在哪里检查不出来。我实在受不了了,买个车内饰我不说了,怎么着车的质量得过关吧,每天开着这个车就跟玩命一样。到目前公里数八千多,我请求海马厂商抓紧处理我的问题,最后三个问题不处理了你就给我换车吧,享受我忍了,生命这是底线。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已通过当地就近的经销商联系客户,客户表示中秋节期间进店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