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M3新车有维修过的痕迹

  • 投诉编号:【64476】
  • 投诉时间: 2014-08-18 14:46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海马M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基本型

投诉内容

1、新车入手三天,左前保险杠与路边小狗相撞,小狗没有受伤,但保险杠破裂,自费修复,维修过程中发现保险杠与地盘固定孔有错位,切水箱固定条存在变形,更无法安装原厂原车地盘护板,有两处螺丝孔错位,维修人员初步鉴定保险杠非原车,且本车有售前被撞后进行粗略维修的痕迹,加之引擎盖前段从侧面看有不平整的痕迹。2、左后保险杠拐角处有补漆痕迹。3、右侧车顶C柱与D柱的边梁有半径为2-3厘米的椭圆型凹陷。4、发动机下护板前段与车架没有完全被固定,螺丝孔错位。最终得出结论:本车售前就已经是事故车。但不知是4S店的事故车还是原厂的测试车。购车前本人已经对海马汽车的造车历史、造车理念、造车工艺有了全面的了解,本着支持国产车的冲动最终选择了海马品牌。但是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本想不以此事与海马汽车厂商理论,作为消费者我有权维护我的合法权益,也许我这小小的一步可能激不起任何声响。但是身边人积极支持我这一次小小的举动,为己、为车、为车商、为车厂、为国产车、至今。车已经行驶近两万公里,说实话,除上述问题外,车运行稳定。值得珍惜,敬请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我所投诉的问题。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已通过当地经销商邀请客户到店进一步检查车辆,客户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维修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