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CVT变速箱挂不上挡

  • 投诉编号:【64144】
  • 投诉时间: 2014-08-15 10:0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6款 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公开的老问题我是05年的CVT1.5因为买车后,一直在亲戚手里,基本没怎么开,到现在只有5万多公里,也一直未出现问题,最近北京摇号中签,把车转了刚回来,可发现冷车挂不上档,变速箱顿挫严重,影响到驾驶安全,这才注意搜索了飞度相关的信息,才发现,原来飞度这台CVT问题普遍,明明是变速箱缺陷质量问题。我致电原4S店,店里说只保7年,现在过保不管,可我加入了民间飞度的维权群,从中得知,各地都有广本的更换变速箱服务,可单单北京却说不保?现我只能投诉,这明明是变速箱设计缺陷问题,广本也有相关更换服务,为什么北京不给换?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9-4联系店预约客户到店里检查,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店里已经联系,客户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