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变速箱异响加油门抖动

  • 投诉编号:【62724】
  • 投诉时间: 2014-08-02 15:1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两厢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变速箱现在出现以下三大问题望广汽本田贵阳润田店审核通过迅速召回解决:1、发动后预热正常后加油门前进有抖动的现象,经请专业汽修人员试车和检查后查出故障:是前进离合器里面的活塞密封圈老化导致泄压,2、在行驶过程中,只要加油门就会有明显往前冲的感觉,经请专业汽修人员试车和检查后查出故障:是因为飞轮里面的弹簧老化松动出现的问题。3、在行驶过程中,遇路口等红灯时,挂D档踩刹车时此时转速只到500转,车身抖动,再迅速挂N档后,转速才会回到正常值,车身不会抖动,现恳请贵网相关工作人员帮助我与广本总部联系沟通协商,并及时让我们本地的广本润田4S店能主动联系我后召回、免费维修、彻底解决我的车变速箱现在的问题。至为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