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发动机抖动非常厉害

  • 投诉编号:【62467】
  • 投诉时间: 2014-07-30 17:37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天籁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XL CVT 舒适版 天籁

投诉内容

2014年7月11日我在4S店做的保养(我一直在4S店做保养),保养完后第二天打火时发动机出现颤抖,自己没太当回事,期间跑了200多公里。到7月19日我再次开车发动机出现剧烈抖动并出现水温偏高,我立刻去了4S店,到店后4S店说我的加的油有问题,我说我没保养前一直用着挺好,我没有额外加油,维修人员说你放在店里我给你清清油路,并换了所有的汽油,并要求我换了四个火花塞。问题解决后,7月21日我开回家。到7月28日我早上打火无法发动汽车,没办法只好联系保险公司把车又拖回4S店,到店后经人检查说我防冻液进了发动机,需要拆装发动机。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我们企业对您的投诉非常重视,已经将您的问题反馈给售后部门,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