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铃木超级维特拉行驶中有口哨声

  • 投诉编号:【61111】
  • 投诉时间: 2014-07-15 02:47
  • 投诉品牌: 铃木(进口)
  • 投诉车系: 超级维特拉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自动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之前投诉内容为下:2013年12月份,新车大约在行驶里程3000多公里时发现这个异响问题。最开始是时速在90-100公里时,松油门有明显口哨声。目前行驶快7000公里,时速80公里以上就有明显的口哨声。这个现象排除由风阻引起的异响,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是要速度达到前面所述,就会有口哨声出现。去过永驰铃木做过检查,工程师无法找到问题所在,只能推断是变速箱异响。补充:时速50公里踩油门,80-100公里松油门有明显口哨声异响。偶尔左转弯掉头,方向盘未打满有吱吱异响。在质量网第一次投诉后,接到永驰铃木4S的电话,约时间前去检查,之前怀疑是加装护板后的共振异响,拆除护板后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目前时速准50公里踩油门,80-100公里松油门有口哨声异响,问题集中在时速50公里比较明显,80-100公里段受风燥影响声响不好明显判断。铃木4S的师傅就在时速50公里跑了一小圈说问题解决了,我提议去高速再跑一圈听一下异响,售后工程师拒绝,只好自己再去测试一圈,回来反应说问题还在,回头一看记录说异响解决了,而且把问题的责任推在了私自加装护板上了,包括在4s新购的护板还没有装上,怎么就说安装完护板就没异响了。后续补充,因为要新装4s的护板,所以又去了一趟永弛铃木,结果是一次非常不愉快的过程。同样,异响的问题根本就无能为力,咨询问这个问题如何处理,修车的师傅说你不要找我说,去找厂长说,随后又说你要把车放到我们这里慢慢拆着试。去之前客服打电话说来了让经验丰富的厂长找问题,去了厂长在哪里,一直没见着,再者刚跑了10000公里而且无任何越野的车,需要怎么拆才能试出来,就于他们对待问题的态度,也不敢把车放下随便折腾,回答的问题本身就是不专业也不负责。反而,在4S新购的底盘护板在安装的过程中发现有严重的问题,整套护板,发动机护板放油孔和散热孔,居然和发动机完全对不上,我咨询销售人员问以后做保养如何放油,回答是把护板拆了,那就是做一次保养就要大拆一次,更过分的地方,变速箱部位没有护板,问道说要去户外越野怎么办,回答说那就慢点开呗,问要是磕底漏油怎么办,回复居然是那你就叫拖车吧!并且反复强调说这就是维特拉台湾原厂护板,就这样。最后在扣了1000元现金的条件下,勉强退了这套2300元的钢制护板。因为正好安装的时候拍照留存,后来咨询懂车的知情人,才知道这是一套1.6排量的旧款护板!投诉要求:拒绝原购买4s店做任何问题监测,更换其他家在北京通州区或朝阳区的铃木4S重新做检查。装护板的事情厂商就看着处理吧,希望给一个明确的反馈态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