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铃木超级维特拉汽油泵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6112】
  • 投诉时间: 2012-07-20 00:10
  • 投诉品牌: 铃木(进口)
  • 投诉车系: 超级维特拉
  • 投诉车型: 2007款 2.0 自动 5门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停车冷却一段时间后可正常行驶一段路程,然后小车又会失去动力。送东莞华多利检查后,告知是汽油泵坏,需换新,并被告知此故障会导致三元催化器损坏,7月15日,三元催化器故障,需要重新订购三元化器。本小车都正常保养,汽油泵在保养手册中不是保养项目,更换新汽油泵后汽车行驶没问题。汽油泵不是常规保养项目,没有达到其使用寿命,突然不工作会带来安全隐患,投诉项是该车型汽油泵会突然停止工作,是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安全隐患的车应召回,但4S店不给答复,需自己购买新汽油泵,新三元催化器,不合理,强烈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