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铃木超级维特拉行驶时差速器有异响

  • 投诉编号:【409138】
  • 投诉时间: 2019-09-24 16:16
  • 投诉品牌: 铃木(进口)
  • 投诉车系: 超级维特拉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自动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2月10日在昆明购得铃木超级维特拉一辆,在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使用。在日常驾驶车辆过程中,发现该车时速在60-100公里这个范围内,底盘会传来有规律的嗡嗡声,80公里以后声音会变大,所以,2015年六月初去昆明4S店首保的时候向他们反映了这个情况,4S店的技师出去试车,告诉我这个声音很正常!既然正常我也不愿意在新车上大动干戈,大卸八块的,就回家了。首保后用车还是响,因距离4S店有二百多公里,几次想去找都作罢了!一直到2016年三月初二保的时候,再次向他们反应这个问题,又被打发回来了。因实在是无法接受新车就这么大的异响,于当月底再一次去找,他们的技师让我去总店找技术好的师傅听,因时间关系,我没有去,直接回家了。后来,在越野E族,超级维特拉全国微信群里看见很多车友的那一批车都会响,一部分车友换了前差速器以后问题解决了,车友们说要坚持有问题,4S才会走质保,于是,我在2016年九月初再去找,又一次被打发回家了。直到2018年四月的某一天,我在车友群里上传视频,有车友说你的底盘响声太大了,我就再一次去了4S店,这一次是一个姓那的技术总监,检查并试车以后他认为是前差速器异响,说要拆开,并说车辆已出保即使有问题也只能自费了。因我不久就要去西藏,加之铃木的配件等待时间太长,我又一次打道回府了。现在,车辆已经四年多了,齿轮油都换了三次,异响依旧。直到儿子的奥迪A4L在车质网投诉维权成功,我再一次鼓起勇气,向贵网站反映情况,希望能够跟厂家跟4S店协调成功,去了我这几年的心病。谢谢车质网,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