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刹车行程太长

  • 投诉编号:【60484】
  • 投诉时间: 2014-07-08 00:0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经典基本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你好,跟你分享下我的经历。我的经典福克斯2012年6月提走的,第一次5000保养做完后不超一个周10000公里内,我的电脑显示刹车油没了,后回这家4S店检查,补加的刹车油。7000公里第二次保养完后明显发现脚刹没有保养前灵敏,前半节几乎没用,当时工作忙没时间注意,直到一天晚上雨后在市里40速上刹不住车与前方车追尾才引起我的重视,请假去这家4S检查车。后得到维修总监的解答是:我们福克斯的刹车就是这样的,要使劲踩到底。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看我们是两个小姑娘好糊弄啊!现在第三次保养,我多次请求、争辩,才争取到服务经理答应给我重换刹车油,而且与我们争辩的时候有意猛踩刹车,让我和朋友在后座撞上前驾驶座和副驾驶座!补加刹车油后,只能说我的刹车比换刹车油前强点。如果不是当时买车的时候被销售人员忽悠买了不少这家店的机油卡,我将永不踏入这家店一步!第三次保养完到现在不出半个月的时间,我的福克斯刹车又与以前一样,刹不住、脚刹前大半距离无作用,踩到底需要滑行很长距离才能停住车。希望福特能给我个满意答复,最起码的把我车的制动功能修好,不要产生后果才知道去修善弥补。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