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变速箱换挡非常困难

  • 投诉编号:【60427】
  • 投诉时间: 2014-07-07 12:05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智跑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手动 2WD GLS

投诉内容

第二次投诉了。第一次投诉后,4S更换了拉线,至今使用了二十多天,问题仍旧存在,一档和倒档依旧难挂,而且还导致二档也比较生涩了。当时更换拉线时就表示可能不是拉线的问题,但因未收取费用,权当试一下,结果没有解决问题。目前自己所用的方法还是参照网上车友的方法,就是先进三档或四档后,再重新进一档或倒档,就可以挂进,但再次挂时又得重复一遍。冷车时较严重,热车时仍旧会卡,就像是有东西顶在里面,推不上去。请东风起亚公司重视该问题,网上不止是本人有出现过这个问题了。等待解决!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你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关于朱先生反映智跑一档难挂投诉问题,专营店已预约用户进店检测,用户认可,表示有空时进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