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风云2前挡风玻璃漏水及车身严重生锈

  • 投诉编号:【60295】
  • 投诉时间: 2014-07-05 14:5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旗云2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当初是为了支持国货支持自主品牌才买的,可是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我最烦恼的事情。刚开始总是觉得在路上跑空调开内循环的时候,外面的异味能够窜到车里,而且相当厉害,后来有次跑高速的时候下大雨,女朋友感觉有水滴溅到脸上,这才发现挡风玻璃右上角漏水,到了4S店后工作人员把玻璃卸下来重新装,可是得到告知说与这顶交接的地方已经生锈,并且非常严重。当时也做了补漆除锈的处理。可开了没错长时间后,又发现同样的地方有漏风的现象,4S店第二次重修安装玻璃,同样也是被告知车顶生锈严重,又重修补漆除锈,最近还是因为漏水第三次进4S店。这次被告知车顶已经无法维修了,经过协商说只有换车顶才能解决。同样,车身、车门、门锁锈的那叫个惨啊。我作为消费者,感到无能为力了,支持国产支持自主,请问谁来支持我!

投诉回复

奇瑞厂家回复:据昆山永达4S店反馈,联系客户进站仔细排查及处理,客户车辆问题已维修完毕,现使用正常,对此情况,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