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2款旗云2详细实拍 外观内饰均有改进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1-10-11 13:42编辑:张静

  作为奇瑞旗云系列最为畅销的车型,旗云2的最新改款车型即将于本月12日正式上市。据奇瑞官方介绍,2012款旗云2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45项升级,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此外还有安全配置方面的升级,而动力方面依旧沿袭了之前的动力总成。日前,上海地区奇瑞经销商处已经有现车到店,下面就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型的变化。

   外观:前脸变化是亮点

  旗云2最新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其中外观的变化包括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前后保险杠等方面。最为直接的感受就是其变化后的前脸,改进之后更显时尚,采用与奇瑞新车E5相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延续了奇瑞新生代车型家族容貌。新款旗云2的大灯造型做了微调,增加了透镜灯组。搭配变化后的前脸,比老款更显饱满稳重。据悉,在2012款车型上市之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2010款车型也将结束其生命历程,就此退出历史舞台。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融合,浑然一体。相对于老款车型有了多处升级,包括后保险杠和尾灯的变化,牌照架也由原来的在后尾箱上部下移至保险杠上,而为了照顾到后备箱开启,后保险杠与后盖的接缝处牺牲掉了手握槽,使用起来只能按下钥匙开启,多少有些不方便。尾灯的造型摒弃了老款车型的四四方方的呆板造型采用多边形造型,更显时尚,与捷达的尾灯有些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