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RS变速箱挂不上挡

  • 投诉编号:【59923】
  • 投诉时间: 2014-07-01 19:24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RS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L AM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江淮同悦1.3AMT自动挡的车主,我的车子买回来就经常性的挂不上挡每次去4S店都搞了几天才搞好可是还不是真正的修好没过多长时间又坏了!~现在车子过了3年了还是哪个问题现在去4S店维修员先问我是哪年的车子一听我说2010年的车子就直接叫我换一个变速箱总成,而换一个变速箱要7/8千元我就问他换了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吗?他们说那不敢保证,我说他们那在要坏了怎么办,他们说保一年吧!好像是,那过一年又坏了是不是又像现在这样又要花7/8千元换呢?那你们的车质量真的让我们每个江淮同悦的车主对国内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质疑了,我相信这样的问题不会出现在我一个人身上,而且我也看了不少和我一样的江淮同悦车主和我都出现同样的问题,难道这么多人投诉江淮同悦车不值得江淮厂的反思吗?我就想说了,难道这不是对我们消费者的一种欺诈吗?国产还有望吗?我想请各界领导和管理者对我这种情况的车给予合理的解决方式!最后一句买江淮车我贼难受了!~憋气窝火,还没人理会!~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联系相关部门,会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