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RS侧围生锈切割以后骨架开始生锈

  • 投诉编号:【42480】
  • 投诉时间: 2013-11-28 19:1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RS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0年4月份买的,两年后就发现车身多出生锈,多次和经销商反映均无果,后来江淮同悦车型生锈问题被3.15曝光以后才得以修理,沧州庞大江淮金得利4S店把我的车两边的侧围切割下来换成新的新换的侧围,上面有八个小洞本来是用胶皮帽盖着的,结果因沧州庞大江淮金得利4S店的员工们疏忽忘记了,盖上胶皮帽致使车的骨架里面进水进泥,我的车骨架也生锈严重,我找到沧州庞大江淮金得利4S店让他们给我维修,接待员让我回家听消息,结果五六天也没消息我打电话,询问沧州庞大江淮金得利4S店的售后他们说只有再喷点防锈的东西,我说已经锈再喷什么也没用,沧州庞大江淮金得利4S店的员工说那没办法只有这样,现在我车的骨架都锈了他们还不给正确维修我的安全何在希望贵处能给予帮助不胜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