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欧马可发动机无力提速缓慢异响

  • 投诉编号:【59572】
  • 投诉时间: 2014-06-27 13:33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马可
  • 投诉车型: 2007款 欧马可N BJ1049V8PD6-3

投诉内容

新车买来第一天跑了300公里后柴油温度达到80°以上导致没力,检修为共轨管阀门损坏,维修后还是没力又自己花钱换了粗细柴油滤芯,还是没力,后检查油管发现油水分离器出油接头装斜了导致油路不畅,目前低速档上油很慢,油门踏板感觉很重,电喷反应时间过长,上坡低速档不好换,有时点火启动时间较长,现在废气管有滴油现象,水温到指示表最后一个黄点再上就是红点了,90码左右松开油门有刺耳的金属摩擦出的哨音,空挡和提速时响声不明显,90码左右抖动时为间断性不抖动时为连续响声,投诉当地315经销商只协商把车修好其它不负责,本人要求更换发动机或延长三包时间并补偿本人检修和购买非三包配件等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