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欧马可发动机不正常损坏无人受理

  • 投诉编号:【31897】
  • 投诉时间: 2013-05-24 17:09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马可
  • 投诉车型: 2007款 欧马可N BJ1049V8JD6-3

投诉内容

4月28日出现发动机异响,送往福田汽车北京市房山区窦店服务站维修,发动机解体后发现2缸连杆瓦抱死,连杆过火变形,其它工作正常。经服务站对发动机进行大修后,5月24日修复完毕,发生费用10850元。在5月14日车辆发动机问题确定后曾向福田售后(电话4008199199)反应车辆刚过保修期且刚行驶3万多公里,就出现这种不正常发动机损坏现象。要求给出原因及处理意见,但对方说去服务站反应。5月23日提车时向服务站反应上述问题,要求给出合理解释或由他们向福田公司代为反应,服务站也不管。我们的诉求是:1、福田公司承认发动机出厂时就存在问题,不能避而不答。2、减免修理费用。3、延长发动机保修时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