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异响爆震副驾驶漏水

  • 投诉编号:【58240】
  • 投诉时间: 2014-06-14 22:0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1、车下异响在江苏华通别克两次路试检测,只因听到一声无法判定原因,无法排除故障,我每天上下班都能听到十几声异响(哒哒声),4S店路试有规定路线,所以听到的哒哒声比我上班路线少。2、在江苏华通别克两次路试检测确认爆震,且比较严重,但4S店结论是需添加燃油添加剂,多跑高速,我认为4S店极其不负责任,我车行驶路程至今才11000公里,每天上班都是快速通道,爆震主因是质量问题,厂家应免费认真及时解决。3、目前最严重最迫切的问题是副驾驶位漏水问题,最近多次在江苏华通别克、江苏华通和盛别克4S店检查,由于4S店不重视,至今未能找到漏水点,目前漏水愈来愈严重,梅雨季节已到,4S店告诉我检漏唯一办法就是采取破坏性极大的拆卸仪表台手段,且通用没有给我任何补偿和拆卸仪表台质量保证承诺,拆卸仪表台势必造成异响增多,装配不到位,密封减震性能变差,我强烈要求通用公司在不拆卸仪表台前提下从速解决漏水问题。我车行驶才11000公里,购车1年8个月不到,出现这么多质量问题,我强烈要求通用公司给我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