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变速箱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57399】
  • 投诉时间: 2014-06-06 16:2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2年1月30日购买的别克君威2.0舒适版,到2014年5月29日跑了49500公里左右。本人平时驾驶习惯比较平和,保养都在4S店,那天出差回十堰的路上,突然感觉车有抖的声音,随即感觉加油门车子转速上的很快,但速度提不起来,一直50码以内,当时在山路,后面还有车,速度突降后差点追尾,惊了我一身汗。当时就感觉车有问题,靠边停了会,启动后问题依旧,并发现连倒档都没有了。这是什么车!开到4S店检车,发现是变速箱问题,变速箱拆开后,里面居然有齿轮断裂,缸体也有磨损,大问题!当时就义愤填膺!难道上海别克产的车质量就这样!这车费油,爆震这些个小问题我也就认了,可变速箱这种核心件跑了不到5万公里就出现这大问题。我的车刚过保,虽别克关怀延保2年,但4S点说自己还要承担大几千维修费用,我就想不通,这严重的质量缺陷,为什么不全保!并且到今天车都还没有修好,给本人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强烈要求通用公司对此款车承认缺陷,并实行召回!切实做一个负责任的车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