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前挡风玻璃左下角开裂

  • 投诉编号:【57320】
  • 投诉时间: 2014-06-05 16:2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是郑州用户,我的车辆时2012年5月29日购买,到目前仍在整车质保内。2013年10月,发现我的2012款别克新君威挡风玻璃左下角内层莫名其妙的开裂约6厘米裂纹现象,由于用车时间比较多,一直没去4s店处理,最近发现裂纹越来越长,2014.3月到郑州威佳源通4S店找售后,售后查看外表无任何外力所致的痕迹,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出现内裂,并拍照说发上海通用。听候通知,4月6威佳源通4S店回复说挡风玻璃不再质保内,上海通用回复不给理赔更换,我从质保手册中进行了认真查看,并未看到有关挡风玻璃不保的内容。当日下午我致电上海通用客服,答应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一直也未见回复。一4S人员电话问情况后再次踢给上海通用了事,当日我再次致电上海通用客服,还是说向上反映在24小时内回复,此间,我将问题逐一再次说明。对这种无视客户反应问题,对车辆存在的质量问题不正面处理,采取踢皮球的方法拖延时间,如果是车辆质量问题导致的安全隐患,将是对中国客户的人身安全威胁,请中国汽车质量网高度重视,进行调查,维护中国消费群体的权益,让客户远离汽车质量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