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汽车挂D挡不走

  • 投诉编号:【57058】
  • 投诉时间: 2014-06-03 09: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精英时尚型

投诉内容

全价近二十二万购进新君威,车子只用于城内交通,跑的并不多,在行驶到约五百六十公里左右,晚上进入车位后,从R档挂向D档时,车身剧烈抖动,挂到D档后,车子却不动,踩油门车子仍然没有动。再次拉向R档,发现R档档灯闪烁。再次推向D档加油车子仍然没动。反复两次仍然没动。熄火,重启后正常。第二天,在一路口红灯结束后,起步,车子再次不动,踩下油门转速二千八近三千,车子仍然没有动,鉴于后面众多车辆等候,立刻熄火重启,恢复正常。回到家,我立刻百度了一下故障情况,从网上看到非常多的别克车主和我有同样故障,通过资料得知是变速箱问题。后跟通用公司客服联系要求退车被拒。客服让四S店进行检查。进入四S店后,四S一看新车来检查知道是麻烦事。只有一个修车工用电脑看了下,说没有任何问题,本人坚持要再进行检查,后来出来一个大约应该是维修经理的人,居然问我有没有洗车,原来别克车洗了车都会出大故障?整个检查过程也就不到十分钟。四S店就不再理会,将我的车开出了维修间。通用公司和四S店这种联合起来欺压中国消费者的行为太可耻了。通过网络的联全,广大别克车主们的信息沟通,我才知道,原来新别克君威君越现在使用的是国产变速箱,系山东生产,设计缺陷,质量问题百出。在浙江媒体爆光的问题车,居然有第二天就换变速箱模块!!许多车主一出保就大修变速箱。通用公司为降低生产成本弃技术成熟的爱信变速箱不用,采用自行开发的变速箱,降低售价争取市场,却将问题和巨额维修费用转移给了消费者。四S店从中渔利,坑害消费者。变速箱是汽车核心部件,费用昂贵,且高速一旦失去动力,后果严重,强烈要求通用公司召回这批君威问题车,给车主十五万公里不限时动力总成质保。坚决扭转国外大公司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和欧美消费者的通病。维护中国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