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油表显示不准确

  • 投诉编号:【57329】
  • 投诉时间: 2014-06-05 19:1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天语·尚悦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手动 实用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5月16日在四川省遂宁建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一辆长安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汽车。今年6月2日,我启动车子时,油量指针一直指向E的最低位置不动,经遂宁建成汽车销售公司长安铃木售后维修人员检查后认为仪表总成出现故障且在保修范围内。遂宁建成汽车销售公司原是长安铃木在遂宁的4S店经销商,但因遂宁建成汽车销售公司同长安铃木公司发生账目纠纷,建成汽车公司称长安铃木公司拒绝发维修配件给他们,以致无法维修。我将此情况反映给长安铃木公司客服,客服回复我说第二天会给出处理意见,但时至今日,长安铃木公司并未以任何方式同本人联系。我认为,长安铃木公司不能因为同销售公司发生内部纠纷而阻碍车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推卸原本应当承担的保修责任,希望长安铃木公司积极同销售公司联系,尽快给出一个令我满意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车辆油表故障服务站已排除,现用户车辆已在正常使用。中国汽车质量网编号:58387车辆上的部件若被人为改动,是不能享受部品包修的,敬请用户给予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