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100买车时给的保养手册有问题

  • 投诉编号:【56737】
  • 投诉时间: 2014-05-29 14:34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10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4s店卖车给有问题保养手册,到做首保时发现没有保养发票,修理厂说拿发票才放车,我晕,结果做首保给200元钱放车。当时和4s店交流说很快能把手册换回来,结果超过首保时间,首保费用200元不给退。还有减震器不到一个月坏了去指定修理厂报修结果两个月没人问,后来追问才得知说以前的报修员换了,5月25号又报修另外一个坏减震,我说你们连个这么简单的小问题都不能解决那要是坏了大件车子不是没办法开了,修理厂说即使有也不能跟你换,修理厂还要报汽车厂,她说能换就能换,借口啊,才买几个月的车啊,众泰汽车怎么这样坑害国民啊,让人伤心啊,哎,多的不说了。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服务站进行配件采购,配件到货后联系客户处理问题,车辆故障已经处理完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