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100水箱漏水刹车失灵漆面脱落生锈

  • 投诉编号:【322853】
  • 投诉时间: 2018-11-25 11:15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10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精英型

投诉内容

14年11月份买的车,在三包期内,买车后一个月后轮胎鼓包,给换的,后来中控不管用,换的4门中控;挂挡的两个软钢丝换过;前轮轴承换过;喇叭、水泵、冷却水壶、后盖顶杆顶簧都换过;安全气囊也出现过毛病都换了。过了三年保修期到现在有一年了,现有的问题有:(1)空调坏了,(2)机器总打不着,电瓶换了也不行,修车厂说是马达有问题,(3)刹车不灵,需要踩到底才猛刹一下,(4)前轮支架全坏了,(5)烟囱碱坏了,已经自费换过2次了,(6)后轮上方车漆脱落,锈透了出现大洞,(7)水箱漏水。问题太多了,开车出门都感觉太危险了,特投诉,求解决。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