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窗密封条质量问题及4S店服务极差

  • 投诉编号:【56308】
  • 投诉时间: 2014-05-24 14: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SI DSG RS

投诉内容

1.质量问题:质保期内右后车窗密封条无故脱落,就近去斯柯达汽车威海众达4S店处理,店里工作人员不给处理,理由一是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坏的情况,二是认为单个车窗密封条脱落不是质量问题,如果四个车窗密封条全坏才是质量问题,本人对4s店的观点不认同。2.服务问题:斯柯达工作人员见是外地车辆,服务态度很差,也并没有按照工作流程进行登记及车内保护,以致内饰弄脏;车辆检测过程中无关人员(其他维修客户)进入车间,随意触碰我的车辆;车辆检测后,我发现密封条脱落面积比进站前大,认为是店里工作人员扩大损失。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表示理解;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