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烧机油渗油轮胎吃胎

  • 投诉编号:【56101】
  • 投诉时间: 2014-05-21 18:3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手动 经典基本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4年5月18日早晨检查发动机机油油位,发现已经接近下线,到当地福克斯售后维修处检查,发现机油是少的很多,并且添加了机油,油位位于油尺的中间,让再跑跑看,跑了大概100~150公里,去威海福鑫检查,油位位于油尺的靠下限位置,发现机油油位明显下降。拆掉节气门,发现底部有大量的机油,详尽图片。对方初步判定是PVC阀坏掉,更换,由于当头没有此件,择日再更换。对于漏油(或渗油),对方说是密封什么坏掉了,需拆开发动机,重新打胶密封。我的车才跑了2.4万公里,就要拆发动机,心理不好受,对方说只有拆发动机才能发现是否真的烧机油,如果是可以修或换发动机总成。目前,还在等待中。对于这样的问题,是否可以直接换发动机。跑了大概250公里左右,发现油位已经接近下限了,严重烧机油。还有严重吃胎。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