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迈腾烧机油和进气岐管漏气怠速不稳抖动

  • 投诉编号:【55813】
  • 投诉时间: 2014-05-18 23:52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旅行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2012年11月,新车4000多不到5000缺机油,提前去保养了。第二次,2013月3月,一保后开到8000多缺机油,到4s店免费加一次。第三次,2013年5月底二保,二保后后开了3000公里左右缺机油,自己添加了0.7升(二保剩下的)第四次,2013年10月,上次添机油后又开了2000来公里,出差到广州回来,高速上亮灯了,又到4s免费添加了1升。2013年12月,三保顺便做机油测试,1000来公里到回4s检测,告知机油消耗量0.19升/千公里。机油测试过程中发现油器分离器有问题,索赔,于2014年2月底更换。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胎压灯和发动机尾气排放灯经常亮,多次到4s店检查,每次消除故障灯后不到一星期又重新亮灯。2014年5月上旬,再次到4s检测,查出说进气岐管漏气。几天后4s店回复说问题解决,车提回后发现启动后怠速不稳,空档抖动厉害,再次回去检查,说进气岐管漏气,要更换,厂家同意。这次检查,还发现节气门,进气门积碳严重,4s店建议清洗,但2000元费用自付,考虑车老是出问题,为避免发动机更多问题,我同意。大众车令我非常不满,这次修理后,下来是否还会烧机油,是否能彻底解决发动机尾气和胎压灯莫名其妙报警问题,是否还会积碳,很难确保。车才两年不到2.2万公里尚且这样,下来出保后维修费用估计很大,强烈要求大众给予免费延长保修期。保养和检查都是在惠州德意大众做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