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迈腾高速行驶中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30413】
  • 投诉时间: 2013-05-07 21:0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旅行版

投诉内容

2012年8月从北京中进众旺4S店购入的迈腾旅行。2013年4月29日,我们全家驾驶迈腾旅行(行驶里程9000左右)行至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附近时,突然发现EPC灯亮。驾驶人迅速将车转入紧急救援通道,车辆尚未完全进入车道已经熄火。所幸当时恰逢五一出行高峰高速大堵车,后车刹车及时,车上人员安然无恙。随后,我们通过救援车将车送至大众汽车(北京)中心进行检测。经过两天的检测,4S店电话通知“车辆由于油箱内吸油管脱落导致发动机熄火,属于质量问题”。而后,在未取得车主同意的情况下,4S店仍然进行了车辆维修。期间,我们共5次与大众中国客户投诉热线联系,除了4S店来电告知故障外,没有得到其他任何的回复以及歉意的表示。高速熄火被称为“隐形杀手”,危险度极高。如果事故是发生在畅通无阻的高速路段,我不敢想象后果会是怎么样。然而,想想大众品牌在DSG问题上对中国市场的傲慢态度,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我深感无力。眼看再过几个月,期盼已久的三包法就要出台了,不知道对大众品牌能否增加哪怕一点点的约束力呢?我非常后悔自己选择了大众品牌,亲历了这样的危险,我一定要告诉我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选择大众意味着什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