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迈腾新车第二天发现发动机异响抖动

  • 投诉编号:【41364】
  • 投诉时间: 2013-11-11 23:27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旅行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5月18日在沈阳川达4S店购买迈腾旅行版汽车。第二天发现发动机有响声去川达询问,技师解释新车都有开开就好了。我把车开回长春。五月二十六日车发生剧烈抖动,去长春大昌合众进行检查,被告知三缸动力不足,换火花塞。2013年6月3日我开车去沈阳车再次发生抖动现象。又去沈阳川达检查更换了火花塞,点火线圈。可是当我回长春汽车再次发生故障。长春大昌合众给我更换三缸喷油嘴(日期记不清4S店有记载)。同时我在4600公里机油灯报警,去长春大昌合众加机油。8000公里再次机油灯报警又去长春大昌合众加机油。丢失机油严重。2013年11月10日我与家人朋友在沈哈高速行驶时汽车突然发生抖动,失去动力。前后都是高速行驶大车,险些发生车祸。前方400米是陶家屯服务区,我滑行进入服务区,避免了一场严重车祸。我联系了12122高速报警,之后,又与进口大众服务电话取得联系,长春大昌合众把车拖回,2013年5月11日大昌合众还是没有解决办法,查不到汽车发抖原因。6个月我往返沈阳,长春月月都在修车一直没有解决办法,我投诉德国进口汽车给我造成经济,精神上的损失与伤害。险些肈成人生事故,要求退车,赔偿精神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