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导航太垃圾修改不了

  • 投诉编号:【55090】
  • 投诉时间: 2014-05-10 14:3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13年9月购长城C50精英型车一台,出厂标配导航,非购车时ssss后加。后在14年4月底导航触摸屏不能用,更换几个无效,最后在5月9日更换主机和显示屏一套,主机生成日期是14年4月1日,更换前我在用善领和凯立德,更换后无法更换成善领凯立德,现在这导航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1:地图老旧,路径规划弱智,搜索能力低下。且该导航软件存在路径规划混乱弱智现象,在无禁左路口的掉头提示右转来完成掉头。省会城市城区行政村,经济开发镇搜索不到。2:该导航仪禁止用户自行更换导航软件,只能使用导航仪自带弱智导航软件,经咨询律师,长城的此行为已经涉嫌侵犯消费者自主选择权。鉴于以上,现要求长城在最快时间内为用户更新地图至最新版本、恢复用户的自主选择权。另外关于经销商,请长城不要总是推卸自己的责任,这并不是经销商想为用户解决就能凭一己之力解决的,希望长城能直接面对客户,不要总是把问题推给经销商!感谢此事不解决,长城在大家心里,也就处了不及格的路上了。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与客户达成一致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