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吉普指南者汽车有主厂和副厂的说法吗

  • 投诉编号:【54512】
  • 投诉时间: 2014-05-02 23:32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CVT 都市版

投诉内容

去年12月我的车在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因雪天路滑,不慎将左前轮滑碰,不能继续行驶。在二连市一家汽车修理店(非该车4S店)修理,该店与JEEP厂家联系更换了损坏的配件。今年4月30日到内蒙古京立乾坤4S店(购买汽车的店)保养修理时,该店修理师傅说,我的车因二连修理店安装的左前半轴是副厂的配件,需要更换主厂的配件,因副厂的配件不配套,所以车有异响声。我们对汽车的深层技术是不知道的,便同意更换了主厂的左前半轴(花了3384元)。之后朋友们说JEEP根本就没有主、副厂一说,是4S店在欺骗你呢。没办法,我只好求助您们了,恳请您们能给一个准确的说法,非常真挚的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