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宝典使用一年后排气冒黑烟

  • 投诉编号:【53211】
  • 投诉时间: 2014-04-10 16:29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典
  • 投诉车型: 2007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柴油

投诉内容

我的江铃宝典是2012年元月买的,不论是否过了保修期是否能维修,该说的话还是要说,不要再有消费者被江铃的徒有虚名所欺骗,我之所以现在才来说是因为一直不知道怎么维权,今天在网上偶然发现这个网站还有和我一样的问题。当初买江铃宝典是被它的口碑和占有率所吸引。购买之后开了不到一年就感觉没有开始有力,而且尾气特别黑,爬一点坡就跟放烟雾弹一样,拉了货更不用说,路上见到国产的长城还有东风锐琪拉货爬坡都比宝典空车强,也不见这么大黑烟,还有宝典的仪表也有问题,60码一下指针就一直甩。最让人失望的当属江铃的服务态度。我把车开去4s店,第一次去他说柴油车是这样,因为我是第一台车,也不懂,以为是真的,后来见人家的宝典不这样,又去了4s店,他又说给我检查一下,他空档踩油门,后面就像烧胶皮的那种。接待人望着天上的黑烟给我说他们的车为了减排,排气管有颗粒收集器,时间久了满了就黑烟大了,又给我开到洗车的地方,加大油门的时候用水枪往排气管喷水,洗完说可以了,又被他打发走,在路上发现还是如此,可是谁有时间一天到晚去排队整这个车。去年底我和一个懂点的弟弟又去4s店,他开始想糊弄,见我来了几次,他打开发动机盖子,指着油水分离器说等一下拆开有水的话你自己负责,清洗油路的费用都是你自己的。我弟弟说油水分离器里怎么可能没有水,你看哪个车没有水,说的他没话说了,就喊人把废气循环堵上了,当时感觉好点,回家仔细研究还是如此。当初买车是它口碑好,哪知道车糟服务更糟,心寒,说它省油,它比其他同类车型轻几百公斤能不省油吗,况且也只省一公里几分钱。真不知道销量怎么该这么好,希望广大消费者不要再被蒙蔽了双眼,认真选购,不光车子重要,服务更重要!谢谢!在此再透漏个问题,大家在江铃4s店保养时不要听他们的离开自己的车,他们员工有时候根本没换油还有滤芯,全自己拿着卖了(有人做保养就直接给客户收钱)。只有空气滤芯不换的话客户容易发现,所以空气滤芯他们提供不了,必须开单子仓库领,其实维修站的头头都知道!这样的服务谁能接受?

投诉回复

江铃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宜昌威汉服务站已联系用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