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标签的务实座驾 场地试驾全新江铃宝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国内的皮卡领域,一直有着“北长城,南江铃”这样的说法,可见江铃品牌在皮卡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江铃宝典车型自2002年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了该品牌的中流砥柱,主要原因在于其皮实耐用的形象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认可。近日,江铃品牌终于推出了全新一代宝典皮卡,从形象上来看,它更加时尚了,而内在则依然务实,各种类型的用车场景,都能完美胜任。

  外观:身披时尚外衣

  外观方面,全新江铃宝典基于江铃旗下另一款皮卡——域虎3打造而来,所以两者的车身轮廓较为相似。不过通过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全新江铃宝典完全褪去了域虎系列车型上那种激进动感元素,饱满的整体造型搭配辅以大量镀铬装饰的倒梯形前格栅,大幅提升了视觉豪华感。

  作为一款主打多功能用途的皮卡车型,各种气候和路况都有可能遇上,所以全新宝典在灯光配置上比较齐全,椭圆形的前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看上起炯炯有神。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没有落下,表现令人满意。

  全新江铃宝典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具体为5700×1835×1782mm,轴距为3350mm,近6米的车身长度使其有着非常修长的车侧轮廓。同时,车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成功摆脱了皮卡车型常见的粗糙感。

  车尾设计同样有着时尚与实用兼备的风格,车厢后方配备了哑光黑色的防滚架,十分硬朗。同时,尾灯组为传统的纵置排列方式,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可以有效降低后期使用以及维护成本。此外,在货厢拉手处还配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头,对于这台车身长度接近6米的“大家伙”来说很有必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