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宝典经销商出售大事故组装车

  • 投诉编号:【32848】
  • 投诉时间: 2013-06-10 18:43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典
  • 投诉车型: 2007款 2.8T 两驱 标准型 柴油

投诉内容

2012年8月入手的07款江铃宝典柴油皮卡在买车的时候博众汽贸以商品车挂蹭,降价销售为由,以6万的价格出售给我~开了10天车子右边扭力螺丝断裂,全车密封差,去找经销商,但经销商说货车都这样,又不是小车~《本人不懂车,这是人生中第1辆车》,又开了3个月就到冬天了,可暖风打开车里冷的坐不了4个门和前排脚底都漏风,找经销商去处理,停到天热了才把车送回来,根本就没修,今年4月在行驶途中突然熄火全车断电,送去给经销商修从修理工口中得知全车线路是拆过得总线还压在水箱下磨段了,在后来使用过程中右边扭力杆多次断裂,方向跑偏,吃胎,方向向左打不到,刹车刹偏,EG伐坏掉,处于毛病多本想卖掉,到2手车市场找人做价,被告知这是辆事故车,连车架都是换掉的,商家的这种欺骗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惩罚,因为还没上牌车牌号编个才能发布。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江铃服务站已联系用户前往维修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