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低温度刹车不回位

  • 投诉编号:【52803】
  • 投诉时间: 2014-04-03 19: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 自动 尊品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2年8月3日,从巢湖南峰润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置本车。品牌型号:帕萨特SVW7183SJD.头几个月正常。但到当年冬天之时,出现刹车不能回位的现象。2013年4月30日到合肥安徽申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保养,并请求其为本车诊断。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并且为本车更换了一些部件。(详见你们的维修记录)。后夏季来临,本车行驶正常。但随着秋天来临,气温下降,本车又出现刹车不回位情况,后来甚至人离车,刹车灯仍亮。又去安徽申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他们又更换了一些部件,回来车行驶正常。但过了一段时间,刹车又不能回位。2014年初我去安徽申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第三次保养,再次向他们说明情况,他们面露难色,暗示要我们找经销商。现在问题是,气温高时,车辆行驶就正常了,我担心到秋冬季气温下降时,刹车又不能回位。快过保修期,该如何是好?(我的维修过程4S店都有记录。此车严重影响了本人的驾驶乐趣,造成了行车阴影。希望你们给我一个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