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CVT到店被诱导消费

  • 投诉编号:【51583】
  • 投诉时间: 2014-03-17 13:24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7款 飞度型动派 1.5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月7日在汽车质量投诉网反映cvt变速箱问题,次日通过广汽本田客服人员回访电话后被安排扬州长旺特约店去免费检测,本人于2014年1月13日去了扬州长旺特约进行检测,到店后接待人员告知我的车辆CVT变速箱不在保修范围内,并且告诉我,我得车辆抖动是因为节气门需要清理(材料+工时=194元),我当场告知服务人员,如果清洗之后问题没有解决,这个钱必须退还给我。当时前台主管答应了。洗完节气门后出来,是有所好转一些,但还是有些抖,维修工说开一段路程就好了,我付账走人。之后开了几百公里左右,症状依然,于是我于2014年2月21日再次网上投诉,广汽本田客服给我安排了另一家扬州大长江特约店,我于2014年3月5日前去检测,检测结果是我得车辆CVT变速箱的确存在问题。我现在要投诉扬州长旺消费欺诈。要求返还清洗节气门的一切费用,以及我来来回回跑来跑去的交通费用。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3-25店里与客户沟通,针对客户的问题做了补偿及安抚,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