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韩泰轮胎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50093】
  • 投诉时间: 2014-03-03 21:17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3自动挡1.3

投诉内容

轮胎质量问题(3个月,2400公里),同时出现双侧前方轮胎裂纹。4S店的销售分店售后服务人员说是开车人为因素造成的,我每天在市区上下班怎么出现这问题?而且开车只有3个月,2400公里,其它的车都开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车轮胎!怎样鉴定是轮胎本身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因素造成?单靠一张照片能说明问题?还有其他鉴定轮胎质量途径吗?申请轮胎质量鉴定程序怎么走?4S店服务真不好!我又不是学汽车专业的,他们认定是什么问题就是什么问题。还有哪些部门能够鉴定轮胎问题?另有4S店鉴定书你看是否真实!非常谢谢

投诉回复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2014-3-10回访客户,告知韩泰轮胎公司已经出具鉴定报告,结果是:刮碰到路肩或其他人为原因导致,让店里将鉴定结果给到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