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诺威胁欺骗消费者产品质量差

  • 投诉编号:【50732】
  • 投诉时间: 2014-03-10 14:55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欧诺S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运动版精英型

投诉内容

1、劣质产品卖高价欺诈消费者我去年五一期间买的长安欧诺车,买车当天在4S店加装的导航仪。买来第二天导航仪就出现问题不能用,买车至今不到一年时间导航仪已经更换5-6次仍然不能用。卖给我导航仪确很昂贵,质量也很差。五万多的车,卖给我六万多,开的税票却是五万多元。2、服务态度差导航仪有问题我去维修置换,4S店维修人员和销售人员态度相当蛮横无理,爱理不理。而且技术相当差,放导航仪的位置已经被撬烂掉。3、威胁并私自扣留导航仪自买来车的那天开始,导航仪就一直出问题处理不好,在得不到质量保证的同时,我打电话投诉到长安总公司投诉,总公司对他们的服务态度和售后进行处罚。4S店居然给我打电话威胁我,让我给总公司打电话说好话,不让公司处理他们,如果不说4S店就扣留我的导航并处理或者处罚我。目前导航仪已被4s店扣留。导航仪被扣留,我向他们索要导航仪钱,他们4S店就直接置之不理,也不退还导航,也不退还导航仪钱。直接不理不睬,我打电话给总公司反应请况,总公司说他们也只能在中间给传个话。4、无任何售后保障,4S店承诺保障置换的导航都是全新的,可是置换了五六次。置换的导航仪不是二手货,就是旧的,要不然就是三无产品,无厂家,无合格证,无质量保证书。也不知道什么品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