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诺油耗高异响严重助力系统失灵

  • 投诉编号:【41632】
  • 投诉时间: 2013-11-15 13:11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欧诺S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 标准版标准型

投诉内容

这是我的第一辆车,所以很多问题不是很懂。首保后一周左右开始出现的这个问题,一直断断续续时好时坏,到4S店检查说找不到问题在哪儿,让再明显些再去检查。有打电话到长安公司,但是客服还是让联系当地4S店。现在车子忙上就2W公里了,这个问题还是没能给我解决,车子还是时不时出现这个毛病。问题主要体现于油耗的差异,32升油最远跑了450公里,但是一但车子出现现在这个问题后就只能跑到300左右。操作方面,感觉启动和提速时加油困难,离合刹车油门和方向盘都变重,电动助力方向盘,开一天下来左臂酸痛明显,转速2000以上了感觉都还在拖挡,发动机和传动轴在空转一样,噪音严重,等红绿灯时起步易梗死。我希望我的这个问题能尽早得到重视及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