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S60发动机电磁阀渗油

  • 投诉编号:【50187】
  • 投诉时间: 2014-03-04 22:4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DC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是2011年购入的,跑了5万多公里。保养全部都在太原富豪沃尔沃4S店,2012年初出现冷车启动发动机异响,多次找4s店处理,给出解释是没问题继续跑,2013年4月28日朋友要看发动机时,发现电磁阀渗油。之后咨询4S店,说再观察观察,一点渗油没多大问题。直到2013年12月时,发动机启动异响加重,自行检查时,发现电磁阀渗油严重。2014年3月车子在4S店检查,给出的处理办法是清洗发动机再观察,如果渗油车主自费更换相关配件。我投诉,原因是车一直在该店保养,为什么4s店在保养时不提醒车主,某个部件存在问题或隐患,出现问题了却又以过质保期为由,让车主自费承担修理费用。此外,发动机转向助力油进油机构出现渗油,4S也未做提醒。那么,车主在4S店花着高昂的费用保养是为了什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