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S60 T5双离合问题

  • 投诉编号:【48935】
  • 投诉时间: 2014-02-17 16:1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DCT T5 智尊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变速箱为题如下:车辆打燃是全车抖动厉害,1500转共振,热车完成后800转抖动厉害。熄火后震动更为明显,瞬间爆震几下,车上有物体伴随震动。踩油门时有个间隙时间脱档,转速低了不怎么动,转速高了就猛蹿出去,踩油门时要恰到好处,就怕泊车时出事故。发动车辆后,P档挂到D档有“咔”的一声很清晰,D档挂入N档“咔”声一秒后出现两次。发动车辆后,挂入R档,如遇车头方向有轻微斜坡,倒车时变速箱像ABS刹车系统一样,猛给动力又马上收回动力,这个安全隐患极大。车辆行驶中,20迈左右给油回油有脱档现象,60迈左右加速时常有脱档现象。猛加油时,右前方有物体碰撞声。车辆在购买后出现过三次熄火事件,发生在行驶后停车泊车时,显示发动机故障,再次启动后显示消失。转向系统与悬挂问题如下:方向左右打动时,有不同物体碰撞声。方向打到块碰到死角,车辆像车头方向不同程度突然移动,不是按照轮胎指向移动。车辆行驶过程中遇小坑洼路,前悬挂异响严重,金属摩擦声,过减速带同样。车辆购买至今,两次左后门到后轮轻微擦挂车漆,无碰撞车头以及车底盘事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