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克雷发动机气门处有洞

  • 投诉编号:【48760】
  • 投诉时间: 2014-02-15 09:27
  • 投诉品牌: 别克(进口)
  • 投诉车系: 昂科雷
  • 投诉车型: 2009款 3.6 CXL2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是陕西省汉中的车主,车型:别克昂克雷,2008款Enclave3.6ATCXL旗舰型。2009年的9月在西安别克4s店提的车,车款52.9万当时加价4万。自车子到手后问题不断,空调总成在第一个月就换了一套新的,在5万公里左右换了套方向总成。直到现在19万公里期间各种问题层出不穷。2014年1月,去延安的半路车辆故障灯显示亮了,感觉不对马上就去了西安的华兴新世纪4s店检查,工作人员说发动机有问题,再详细检查得出结论要大修发动机,费用估计在12万左右,所以建议从新换台发动机15万左右。我问其原因,技术总监他所从来都没遇见这种情况气门上面怎么会有一个洞。后来他给了句话:胎里带,质量问题。随后又说:在我们这换发动机的多了,你这还是跑的公里多的还有9万多的都在换!我听的实在是无语了!发动机怎么会有洞呢,我已经有近20年驾龄了,单位的车、自己的车,陆续开过的车也有近十辆了,有的车跑近30万公里发动机都没有问题,这辆车才19万公里,发动机就出现问题,而且还是胎里带,我为之又付出了12万的换发动机费用。现在,我强烈要求别克公司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和说法。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