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雷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36046】
  • 投诉时间: 2013-08-08 11:58
  • 投诉品牌: 别克(进口)
  • 投诉车系: 昂科雷
  • 投诉车型: 2013款 3.6L 四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8月在江苏天泓别克4S店购买一辆纯美国进口别克昂科雷,价格599000元,正常使用,按时保养。2012年11月6日,车辆行驶在河南境内高速公路时发动机突然严重异响,停车打电话给4S店求助,得到答复无法继续行驶,找拖车拖回南京处理。经江苏天泓别克4S店将发动机拆解检测,发动机2号连杆弯曲,曲轴磨损,要求本人自行承担维修费用,包括3万元材料费和1万元工时费。本人要求天泓别克4S店说明发动机损坏原因并承担维修费用,4S店一再推卸责任,否认发动机质量有问题。本人在网上也了解到其他地区亦有不少针对别克昂科雷发动机质量问题的投诉。通用别克品牌售后服务态度消极,推卸自身责任,忽视消费者的权益和诉求,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此车目前是客户和4S店走司法程序,维修站会做后续跟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