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固特异轮胎噪音巨大轮胎变形

  • 投诉编号:【46650】
  • 投诉时间: 2014-01-10 16:2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TFSI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7月5日购买的奥迪A4L车型2.0T,原装R16固特异轮胎,每次都在在4S店保养,行驶路况为城市水泥柏油马路和偶尔高速,没有过激烈驾驶和特别糟糕的路况。行驶一年半时间左右,截止今天行驶了2万公里,轮胎噪音巨大,轮胎横截面高低不平,肉眼观测都很明显,行驶速度在20~40公里和80公里以上,简直就像开飞机一样的声音,每个人坐我车都会说怎么像飞机起飞似的,今天特地跑4S店检测,一开始我怀疑是轴承出了问题,结果师傅试车后说是轮胎问题,在师傅的建议下,进行前后更换轮胎,再试车,结果还是一样,后来换上旁边一辆A4几乎全新的4个轮胎再去路试,噪音消失,后来师傅建议我更换4个轮胎,我跟4S店交涉,4S店的意思轮胎属于易耗品,不属于保修范围。我认为这完全是汽车或者轮胎的质量问题。跟我一起买的一个朋友,他刚好是米其林的原装轮胎,都2.5万公里了,轮胎还很新,我的完全是轮胎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希望汽车质量网领导帮我沟通交涉更换米其林轮胎,万分感谢!强烈要求轮胎制造商和汽车制造销售商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投诉已核实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