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原厂固特异轮胎噪音严重

  • 投诉编号:【46309】
  • 投诉时间: 2014-01-06 00:4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TFSI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汽车自2万公里以后,轮胎噪音明显上升,40km/h以上后,可以明显的听到严重的“嗡嗡……”,甚至超过车内音乐!21000km的时候,曾去过苏州一汽奥迪4S,技术人员解释说是没做4轮定位,于是我在同一总公司旗下的苏州奥润4S做了花费680元的四轮定位,并邀请4S帮我仔细检查噪音来源!结果弄完回答我,没有查出问题!现在已经行驶24000km,噪音越发明显!在汽车之家论坛一查,才知道,就是原厂固特异轮胎的问题!4S其实知道,但就是不愿意告诉车主实情!车子才行驶24000km,普通上下班开开,是不应该的,何况是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请贵方为我维权!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投诉已核实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