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车身前部左右摇晃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45409】
  • 投诉时间: 2013-12-26 23:24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世嘉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品享型 三厢

投诉内容

该车自从买来后小毛病不断,最主要的问题有如下几个方面1.中低速行驶车身左右摇晃,尤其是转弯时车身摇晃剧烈,因此问题导致减震器提前出现故障,四个减震器都进行了更换,好过一段时间后,该症状会继续出现,且现在车右前轮在过小的沟沟坎坎时会出现咯噔咯噔的声响,转向时感觉方向松软无力,2.车子内部左侧车门异响越来越大,开收音机声音稍大就会产生共振,非常不舒服3.原厂导航进行过一次更换,现在播放视频时声音稍大,喇叭就会产生嘶拉嘶拉的类似于劈了的声音,像是电磁声音干扰过大4点火不良症状经过更换点火线圈和自费更换火花塞后症状得到解决,冬天只有一次因积碳原因未能打着火,目前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