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空调压缩机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45041】
  • 投诉时间: 2013-12-23 07:49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世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手动 炫雅型 两厢

投诉内容

外循环无制冷效果,内循环比没有强,车内温度下降慢、怠速几乎感觉不到制冷效果、后排无冷风等,车内人多内循环使用久了车内空气质量太差,容易导致头晕头疼,影响行车安全及身体健康。理由:设计缺陷,匹配不好,不适合中国环境使用一、东风雪铁龙世嘉空调压缩机不适用于炎热国家和特别炎热国家东风雪铁龙世嘉这款车所使用的压缩机型号:SD6C12,法国PSA官方注明不适合炎热地区,“EXCEPTHOTCOUNTRIES,EXCEPTVERYHOTCOUNTRIES”,这也印证了我们体会到的空调效果太差,不是空穴来风,不是人云亦云的跟风。东风雪铁龙世嘉这款压缩机时活塞式6缸电控变排量压缩机,排量122.8cm3,也就是说这个压缩机不适用于炎热国家和特别炎热国家。这台机器在法国的气候很合适!但是在中国显然不合适。二、东风雪铁龙世嘉采用的空调压缩机与车型结构不匹配这是用厂家的话说“车用空调制冷效能的好坏,取决于汽车空调组成系统的多个零件及其良好匹配,压缩机仅是其中一个方面,东风雪铁龙世嘉车型空调系统压缩机型号的选用,是由东风雪铁龙世嘉车型的结构特点参数来决定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前档高度103cm,东风雪铁龙富康只有76cm,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富康988改款而来的,但是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的压缩机却是SE7H13,也就是7缸压缩机。而世嘉只有6缸,这就是为什么世嘉很热!你说这不是产品设计问题吗?法国天气温和,因此法系车多配SD6C12这个空压缩机,包括307、408、308、东风雪铁龙世嘉等。但是到中国应该根据中国气候改进。东风雪铁龙C5就是sd7c16,是7缸161cc。东风雪铁龙C4L也是161排量的sd7c16!国内同等价位紧凑型车甚至低价位的A级车空调压缩机排量以161为主流,唯有东风雪铁龙世嘉是121.导致制冷太差!东风雪铁龙,请拿出你应有的诚意,该更换更换、该召回召回,而不是通过各种途径捂盖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