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甲壳虫马牌轮胎四条全部凹陷

  • 投诉编号:【44476】
  • 投诉时间: 2013-12-17 20:07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3款 1.2TS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1月30日,去4S店更换变速箱油(召回),顺便与售后协商轮胎凹陷问题,售后回答可以拍照向马牌轮胎申请索赔,然后我就回去等通知,4S店说一般两周时间内会有回复,等到12月15日一直没有等到回复,于是致电售后了解情况,得到的回复是,马牌厂家拒绝赔偿。问其原因,售后回答甲壳虫这种情况很多,马牌公司都拒绝索赔,说是这个批次出来的轮胎都这样。本人表示不解,这是什么理由?4S店售后就表示他们也处理不了,要不客户自己打电话给马牌公司去索赔,又是一个无法接受的回答,车在大众买的,部件出现质量问题,要客户自己去向供应商索赔。这就是进口大众的售后服务?怪不得经常听说进口大众售后态度很好,就是解决不了问题,现在亲身体会到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