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0行驶中离合器异响电脑版烧坏

  • 投诉编号:【43763】
  • 投诉时间: 2013-12-12 18:5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0
  • 投诉车型: 2011款 F0尚酷版 1.0 手动 铉酷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1.5年在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买的比亚迪f0微型轿车,2013年4月份出现汽油泵坏了,给4S店打电话说过保了,于是自费修了一下。可是没有过俩个月电脑板烧坏了,于是又给4S店打电话,可4S店说是换了汽油泵才把电脑板烧坏的,我就有点发蒙如果是因为汽油泵,才把电脑版烧坏了,那为什么过了2个月才坏呢?由于电脑板的故障把发动机的连杆,火花塞,也就是说除了车辆上的大柱没换其余的都换了,这该是谁的责任。2013.12.10发现离合器有问题,在换挡的时候踩离合会发生摩擦声,我去比亚迪所在新密的维修站,说要拆变速器我真的没办法了。为什么刚买2年的车跑了3万多公里就出现了这么多的问题。该怎么办,以后还敢买比亚迪汽车吗?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请消费者放心,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问题,同时也在督促4S店出解决办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