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变速箱报警换挡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41960】
  • 投诉时间: 2013-11-20 17:0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4月在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购买20t奥迪Q5运动款越野车(进口)。一一直在无赐奥迪4s店在做维护,于2012年7月转至新疆石河子市,在新疆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保养。2013年9月车辆公理数为6万,在新奥4s店按要求做了保养,并更换了变速箱油,2013年11月1日上午从车库倒车时仪表盘出现"变速箱故障,您可以继续驾驶车辆",车辆在行驶中每隔几分钟或一小时就会报警持续几秒就消失,出现报警状况不定时,驾驶行进中心里影响很大,这么重要的汽车心脏器件一旦出现异常,害怕出现车祸,酿成重大后果。去4s店咨询说是排线的问题,又说是机油的问题,因为一直在4s店保养,也没出过碰撞的事故,如何变速箱出问题了呢?拨打一汽大众4008171888电话说是过了质保期,想不通。花了这么多钱买的车,现在不敢上路行驶。同样2008年买的10万小车现在未出现异常倒天天在驾驶。希望贵平台能帮助我解决维修的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投诉已核实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