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230新车加速异响倒车异响

  • 投诉编号:【41681】
  • 投诉时间: 2013-11-16 09:44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2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月18号提的车,刚开始没几天1,2,3档加速的时候就有哒哒的声音,觉得很不正常,去4S店维修师傅说正常,找不出原因。开了一个多月后每次倒车转向的时候发动机下面就有当的一声,声音很大,去4S维修,师傅找不出原因,就把底盘各个部件紧了紧,只好了不到一个月,又开始响了,前后去了4次,至今倒车转向发动机下面的方向传来~~~当~~~的声音。空调风扇每次开启就有兹兹的声音,点烟器点不着火,尾灯进水等等。我于11月8号去做保养(3保)本来要换个空气滤芯,结果人家说没货,防冻液少了,买了一瓶加上,结果回家后我一看,保质期到2013年9月,4S店卖给我的防冻液竟然是过期的,我当时就火了,给售后打电话说了下,没想到售后说防冻液过期没事,不影响使用,我实在是郁闷啊,冬天来了,防冻液没效果,万一发动机出现问题算谁的责任啊,华强店的配件,工时费都非常的贵,根本就没有一个标准,都是服务人员随口说,我让他们拿一个4S维修价位表,他们都没有,都是随口喊价,希望贵网站能帮我解决下实际困难,不胜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